首页学会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普园地学会期刊规章制度资料下载专题 会员
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委会召开2019年学术会议
来源: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12月12日,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委会2019年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专委会委员以及来自全省电力相关企业、科研和设计院所的7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付红军主持。
  会议邀请了国网调控中心高工李新鹏、清华大学教授梁旭、国电南瑞博士宋鑫、腾讯云鼎实验室高工李焕然、上海百杉总工牛涛、国网河南电科院教高韩伟等6位专家围绕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数字仿真技术与继电保护装置、新一代智能电网调度控制系统、人工智能(AI)助推产业安全发展、蓄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变电站光纤链路状态检测与故障自动诊断技术等6个继电保护和自动化专业的前沿技术、热点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付红军总结了2019年专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专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2020年将以不断提升电网发展支撑保障能力、提升专业技术发展水平为目标,通过持续加强专业技术交流、前沿技术跟踪和专项课题研究,在优秀专家人才培养、技术和管理创新方面做出新的实效,不断提升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委会的影响力。
热点文章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6年会员
学会召开2024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
学会召开2023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国电机工
学会开展2022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继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电力科
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委会召开换届会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