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普园地学会期刊规章制度资料下载专题 会员
电测仪表专委会开展数字化计量检测技术交流会
来源: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0月30至31日,电测仪表专委会在郑州开展数字化计量检测技术交流会,专委会部分委员、相关技术专家和国网河南计量中心技术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参与制定数字化计量规程的深圳星龙公司莫少华高工就电子式互感器、合并单元和数字化电能表等数字化计量技术进行交流,并结合省内乃至全国数字化站出现的典型计量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到许昌220kV皓月智能变电站现场,对一组光电式电流互感器进行了误差检测试验工作。
  本次技术交流会一方面深化了数字化计量技术理论知识,另一方面也加强了现场检测过程的实际操作,为数字化计量检测技术的开展取得良好的开端,为更好地建设智能电网和泛在电力物联网做好充足的储备。
相关内容
电测仪表专委会召开换届暨学术交流会议  [2021.09.29]
热点文章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6年会员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国电机工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继
学会召开2023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学会开展2022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委会召开换届会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电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电力科
学会召开2021年河南省电力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