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普园地学会期刊规章制度资料下载专题 会员
我省新能源发电并网可靠性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12月19日,学会联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郑州召开了河南省新能源发电并网可靠性专题研讨会。学会副理事长苏海滨主持会议,来自我省发电、电网、高校、科研机构等新能源技术方面的专家学者共计29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省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发电装机及发电量有了较大增长,同时也面临一系列突出问题。参会人员重点围绕我省风电、光伏发电并网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与储能技术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国网河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柴旭峥博士就我省新能源发电现状、新能源发电并网和可再生能源发电与储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影响因素、技术难点、可采取的措施和应用前景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研讨发挥产、学、研优势,各方充分交流观点看法,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开阔视野,增进了解,促进思考,必将对我省新能源健康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热点文章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6年会员
学会召开2023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学会开展2022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继
学会会员李宝伟荣获第十五届河南省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电
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委会召开换届会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郭欣维入选202
学会召开2024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关于印发《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