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普园地学会期刊规章制度资料下载专题 会员
学会组织参加世界环保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科普电网环保知识
  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当天,学会参加在洛阳桥头变电站开展的电力环保知识宣传活动,此次环境日宣传活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注重城市生态文明,推动电网绿色发展”“深入推进节能减排,积极消纳清洁能源”为主题,由学会联合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和河南九域恩湃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工作人员讲解变电站环保和噪声防护
  活动当天通过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电网环保知识宣传册、邀请群众参与电力设施噪声监测及治理相关问题问卷调查、网络直播等形式,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国家电网绿色发展理念,宣传供电公司环保责任落实,融洽电网企业同社区居民关系,借助新型环保科技措施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激发公众参与电网环保的热情。
学会梁海江正处级调研员亲自参与网络直播
  学会梁海江正处级调研员亲自参与网络直播,就电力行业工作者深入推进能源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消纳、外电入豫、传统能源的电能替代,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进行了讲解,诠释了电力行业是环境保护的积极行动者、建设者和责任履行者的理念。
学会考察试验基地
  活动期间学会还考察了位于伊川县江左镇的国网电科院特高压电磁环境生态影响研究试验基地科普工作。

热点文章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6年会员
学会召开2024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国电机工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电力科
学会召开2023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学会开展2022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继
学会召开2021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学会会员李宝伟荣获第十五届河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