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普园地学会期刊规章制度资料下载专题 会员
学会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 河南省暨郑州市主场活动
来源: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9月17日至18日,2019年全国科普日河南省暨郑州市主场活动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办,活动主题为“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

  学会在“智慧生活体验区”设立“发电能力大比拼”主题科普活动展区,以“电的由来”、“您发电,我买单”、“发电机、开关、用电器系统”三部分的展板展示和有奖电力知识问答、手摇发电机体验,以及现场回答参会群众疑问等多个方面宣传电力的由来、传输、应用、储能等问题,体验电能的来之不易,增强人们对电力知识的正确认识,提升电力科学素养。

  学会在活动现场向参会群众发放了《输变电设施电磁环境知识问答》宣传手册和电力知识问答小奖品。青少年科技爱好者、社会各界群众共计300余人参与了电力知识答题及发电比赛活动。
热点文章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6年会员
学会召开2024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
学会开展2022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国电机工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继
学会召开2023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电力科
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委会召开换届会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