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普园地学会期刊规章制度资料下载专题 会员
电力基建专委会召开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及发展方向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0月23日,电力基建专委会在郑州组织召开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及发展方向研讨会。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国网河南经研院、中国电建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及各地市电力设计院等20多家设计单位,共36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蔡家润副院长作题为《装配式建筑整体设计与生产、施工一体化关键技术及装配工程全流程BIM 技术应用》的报告,介绍了国内外装配式建筑的结构体系,以及河南省目前装配式建筑的开展情况。同时对电网基建采用装配式建筑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参会人员对此次交流活动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使电网基建设计人员开扩了视野,对今后的设计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电力基建专委会换届并开展学术交流  [2017.02.09]
热点文章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6年会员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国电机工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继
学会召开2023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学会开展2022年河南省电力科学
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专委会召开换届会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电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电力科
学会召开2021年河南省电力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