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普园地学会期刊规章制度资料下载专题 会员
学会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5月29日,学会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贯彻落实省科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2019年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有关要求,加强与青年科技工作者沟通联系,听取意见和建议,推动学会工作优化提升。常务副秘书长孙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李广河主持会议。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孙志敏指出,青年科技工作者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新的时代使命。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中国优秀科学家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勇于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卓越的业绩。同时也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学会活动,积极建议献策,为提高河南电力科技在全国电力行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做出贡献。
  会议以“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参会代表积极发言,结合本职岗位特点,围绕青年科技工作者个人成长、工作经历、心得体会以及大数据、泛在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及热点问题等方面发表见解,交流探讨。同时对提升学会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我省电力行业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学会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2021.10.21]
热点文章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6年会员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电力科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郭欣维入选202
关于印发《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章程
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2024年科技论文征集工作的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国电机工
学会会员李宝伟荣获第十五届河南省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
学会会员杨晓辉荣获第十三届河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