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会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学术交流技术服务科普园地学会期刊规章制度资料下载专题 会员
学会学习传达省科协九大及2019年全省科协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5月14日,学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省科协九大及2019年全省科协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科协党组书记曹奎在九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河南省科协2019年学会学术改革创新工作要点》、《河南省科协2019年学会学术工作要点》,并就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协同创新行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组织学术交流活动、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科普工作者日活动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创新思想,开拓思路,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高质量完成学会上半年工作计划。一是按时完成《河南电力》2019年第一期增刊的编辑发行工作,努力提高期刊影响力。二是加强科技论文征集力度,为优秀科技论文评审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创新科普下乡、科技扶贫活动方式,做好科普培训工作,增强科普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做好科技奖励推荐工作,积极组织申报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等奖项。
热点文章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2016年会员
学会承办2024年度第一期全省学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中国电机工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微信平台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电力科
新能源与储能专委会举办新能源电力
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电力科学技
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电
新能源与储能专委会召开光伏工作组